10日,海口市第一中学举行建校70周年庆典,学校师生、校友、嘉宾齐聚一堂,共同祝福一中70岁生日快乐。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海口市一中,70岁生日快乐[图]


发布日期:2021-04-10 17:34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林靖钧

七十载薪火传承,七十载桃李芬芳。该校数以万计校友活跃在世界各国多个领域。第一届校友——美籍华裔科学家蒙如玲,在超导研究领域成果卓著。她情系母校,于2002年捐款设立“蒙如玲奖励基金”助力品学兼优学子成长。73届黄宏生、97届周彬等众多校友,是活跃在经济领域的优秀企业家,海南书画界的佼佼者——邓子敬、邓子芳、邓子平三兄弟,同为海口市第一中学校友,他们的作品深受业界好评。广大校友谨遵母校嘱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荣光。

image.png

庆典上,举行文艺表演。伍凤妹 摄

image.png

2011届学生毕业10周年纪念章。(市一中供图)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