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海口市第一中学举行建校70周年庆典,学校师生、校友、嘉宾齐聚一堂,共同祝福一中70岁生日快乐。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海口市一中,70岁生日快乐[图]


发布日期:2021-04-10 17:34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林靖钧

该校副校长笪旭在庆典上回忆往昔,喜看今朝,展望未来。海口市第一中学前身为1947年创建的私立海南大学附属中学,是新中国成立后海口市人民政府创办的第一所完全中学。1950年秋,海口市人民政府筹办海口市第一中学,1951年1月15日,海南军政委员会批准设立海口市第一中学。1951年4月10日,举行海口市第一中学建校典礼。1962年,郭沫若先生亲题校名。1979年,被广东省教育厅确定为海口市唯一的一所重点中学;1991年被原国家教委评为“中国名校”。2002年,评为“海南省普通高级中学一级学校”。2007年,评为“海南省普通高级中学一级甲等学校”。2019年,在原来白水塘校区、龙华校区的基础上,南海校区正式投入招生,逐步形成“一校三园”的格局。

嘉宾、校友合影留念。伍凤妹 摄

image.png

团体操表演。伍凤妹 摄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