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下午,海南中学举行2021“强基计划”现场一对一咨询指导会,27名指导老师就该项招生计划为考生进行答疑解惑。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海南中学举行2021“强基计划”现场一对一咨询指导会 为考生答疑解惑


发布日期:2021-04-21 18:01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罗薇薇

image.png

咨询会现场,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伍凤妹 摄

image.png

咨询会现场,考生咨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较多。伍凤妹 摄

指导会现场,海南中学“强基计划”项目组导师张弛介绍,“强基计划”的培养方案是什么、入围的可能性等问题是考生咨询较多的。入围的可能性,只能依据当前现有的一些数据作参考,更多的还是要看考生高考发挥的具体情况。培养方案方面,很多考生不是特别了解,包括一些专业的具体方向,需要做进一步的研究。现在多数高中生对学科的认知主要集中在“数理化生文史地”上,但具体到某一专业的发展方向,比如物理有天文、应用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这些都是考生们目前较为迷茫的点,需要进一步指导,也需要考生们自己去探究。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