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专任教师210名。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依成绩排名选学校!海口美兰区社招今年第二批共210名在编教师


发布日期:2021-03-25 20:51     来源:海口网     作者:黄晖     编辑:傅巍

海口网3月25日消息(记者黄晖)3月3日,海口网独家报道了《海口市美兰区2021年拟招聘310名事业编教师》,其中明确:美兰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专任教师210名。25日晚,海口网记者从美兰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最新消息:该区面向社会招聘教师的工作即将启动。

为进一步完善教师队伍建设,及时补充缺编教师,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美兰区委区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210名(含中学教师5名、小学教师190名、幼儿园教师15名,具体学校及招聘学科数量名单见附录)。海口网记者注意到,此次招考报名时,考生无需选择具体学校。将按招聘学科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选择工作单位。

据介绍,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公告将在美兰区政府门户网站予以公告,公告时间7天,即2021年3月26日—4月1日。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2日8:00—4月11日17:00,报名网站在美兰区政府门户网站另行公告。考生自行登陆指定网站报名,逾期不受理。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不收取报名费。本次以学科分组考试,每个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学科。

据悉,此次聘用人员为美兰区财政拨款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纳入财政预算事业编制管理,按政策规定享受工资福利待遇。值得注意的是,新聘用人员将与用人单位签订在美兰区服务5年的聘用合同(含一年试用期),选择城区学校岗位的,需要在5年服务期内接受安排,到美兰区4个镇农村学校全职支教2年,具体时间由美兰区教育局安排。服务期间不服从美兰区教育局和学校工作安排的,解除聘用合同,空缺岗位不再递补。5年服务期内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调离美兰区的申请,违约者按违约处理。

据了解,美兰区后续还将赴省外12所师范院校设点校园招聘优秀毕业生,海口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招聘进展。

附件:美兰区2021年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公告一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