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2021海南公务员招录考试公告发布。据悉,今年海南省考的报名时间为3月1日8:00至3月5日16:00,笔试时间为3月27至28日。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3月1日起报名!2021海南公务员招录考试公告来了


发布日期:2021-02-24 17:20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2月24日消息(记者伍凤妹)24日,2021海南公务员招录考试公告发布。据悉,今年海南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日8:00至3月5日16:00笔试时间为3月27至28日

职位查询

具体的招考职位、招考名额、考试类别、报考资格条件等详见《海南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职位表》(见附件2)。请登录南海先锋网站海南省考试局网站,进入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系统(以下简称“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查阅。

需要咨询公告中的专业、学历、资格条件以及其他信息时,请直接与上报单位联系(见附件5)。

有关报考政策请参阅《海南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报考指南》(见附件1)。

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人员应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月1日8:00至3月3日16:00期间,网上报名系统将显示各招考职位报考人数等情况,3月3日16:00之后,不再显示各招考职位报考人数。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