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读书郎,背包上学堂。22日,海口中小学幼儿园48万名“神兽”返校上课。当天,海口网记者走进海口琼山第四小学、海口美兰区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感受开学氛围。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开学啦!海口48万学生返校上课[组图]


发布日期:2021-02-22 14:43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朱晓欣 邵阳     编辑:余冰月

开学第一关:防疫工作不松懈

22日7时40分左右,海口美兰区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陆续迎来了学生。进校前,园方严格做好防疫工作,设有专门人员对每一位学生进行测温。测温后,由老师引导学生来到晨检处,医护人员用免洗酒精对学生双手进行消毒,并观察眼睛、喉咙是否有发炎情况,无异常者方可通行。

入园前晨检。朱晓欣 摄

据该幼儿园园长林桂霞介绍,为保证学生安全开学,除了开学当日的测温、晨检等防控举措外,还请专业人员对园内教室、活动室、走廊等区域进行全面的消杀。

不能接受开学的事实,归笼“神兽”流下了眼泪。朱晓欣 摄

对于萌娃们来说,开学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有的同学笑得满面春风,有的哭得梨花带泪,非常“热闹”。也有的同学乖巧懂事,不让家长操心,市民蔡女士在门口看着自家孩子王羿翔入园,不哭不闹,配合老师做各项检查,她感到很欣慰。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