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与美国密西西比学院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举办小学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要闻>

海南师范大学与美国密西西比学院签约合办小学教育专业


发布日期:2021-01-15 14:50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1月15日消息(通讯员曾丽芹 记者伍凤妹)15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与美国密西西比学院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举办小学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image.png

海南师范大学与美国密西西比学院签约合办小学教育专业。韩茂清 摄

仪式上,海南师范大学校长林强致辞表示,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通过线上签约的特殊方式达成合作,对双方而言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希望新冠疫情早日结束,美国密西西比学院能正式到海南师范大学参访。

美国密西西比学院校长布莱克·汤普森(Dr. Blake Thompson)对前期一年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两校在学生教育方面有着相同的视野和展望,期盼通过此次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师资队伍,为中美小学教育贡献力量。同时邀请海师未来赴美访问。

据悉,双方将共同制定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联合举办3+1双学位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拟于2021年向教育部申报。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