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日前认定5118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口经济学院3所高校7门课程入选。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海南3所高校7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0-12-02 16:43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陈蔚林 王梦洋     编辑:傅巍

教育部日前认定5118门课程为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口经济学院3所高校7门课程入选。

其中,入选线上一流课程的是海南师范大学选送的《课程与教学论》;入选线下一流课程的是海南大学选送的《诊所法律教育》《高级英语》《环境经济学》《食品工艺学》和海口经济学院选送的《导游业务》;入选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是海南大学选送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教育部要求,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高等学校要将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纳入“十四五”高等教育发展规划,注重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的推广。

根据安排,教育部将通过使用评价、定期检查等方式,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继续建设进行跟踪监督和管理。自公布之日起5年内,未能按照各类课程要求开放共享或持续建设的课程,将被取消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资格。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