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高坡幼儿园是一家隶属于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局的城区公办园,设有21个班级,可容纳630名幼儿。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可提供630个学位!海口一所公办幼儿园今天开园


发布日期:2020-11-21 19:14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刘娇娇     编辑:韩江盈

好消息!

海口又新增一所公办幼儿园

今天上午

海口市高坡幼儿园

正式举行开园仪式!


图片来源:海口市高坡幼儿园



海口市高坡幼儿园是一家隶属于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局的城区公办园,位于海马三路1号。园区面积为10128平方米,户外面积约2000平方米,设有21个班级,可容纳630名幼儿。


图片来源:海口市高坡幼儿园


高坡幼儿园建筑从空中俯瞰看似三角梅般形状,寓意扎根地方,努力生长。本着促进幼儿发展、服务家长的办园宗旨为幼儿提供良好的教育环境。

此外,记者现场了解到,截至目前龙华区共有3所新建公办园,分别是海口市滨海中心幼儿园、海口市博义幼儿园、海口市高坡幼儿园。新建幼儿园的投入使用极大缓解了龙华区适龄儿童上学的压力,满足人民群众的教育需求,促进了龙华区教育一体化、均衡化发展。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