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下午,“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海口市2020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海口市第四中学高中部启动。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要闻>

海口市2020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图]


发布日期:2020-11-21 18:57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11月20日消息(记者伍凤妹 摄影报道)20日下午,“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海口市2020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海口市第四中学高中部启动。

海口市2020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伍凤妹 摄

据了解,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在校中小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在校中小学生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筑牢校园禁毒思想防线,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

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游戏。伍凤妹 摄

据介绍,本次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以“禁毒教育 移动公园”的沉浸式互动体验来打造禁毒宣传的新亮点,提高禁毒宣传的实效性、教育性和接受度,创新禁毒宣传新模式。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