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公布一批省级骨干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名单,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老师?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海南公布一批省级骨干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名单


发布日期:2020-11-18 11:28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11月18日消息(记者伍凤妹)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公布一批省级骨干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名单,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老师?

日前,省教育厅在省2015-2017年面向全国引进的中小学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中组织开展了2018—2022年度中小学省级骨干教师遴选工作。经个人申请,省级培训机构组织专家根据申报条件量化赋分,按照得分高低和遴选名额确定省级骨干教师人选。经网上公示无异议,确认93名(其中中学82名,小学11名)被确认为2018—2022年度中小学省级骨干教师。

同时,省教育厅在我省2015-2017年面向全国引进的中小学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中组织开展了2017—2021年度中小学省级学科带头人认定工作。经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审核认定,网上公示无异议,确认29名(其中中学20名,小学9名)为2017—2021年度中小学省级学科带头人名单。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