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上午,海口美兰区万兴幼儿园举行开园典礼。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公办园“+1”!海口美兰区万兴幼儿园29日开园


发布日期:2020-10-29 14:40     来源:海口网     作者:黄晖 陈尾娇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10月29日消息(记者黄晖 通讯员陈尾娇 摄影报道)海口公办幼儿园队伍进一步扩大!10月29日上午,海口美兰区万兴幼儿园举行开园典礼。333名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喜提”新园,开启人生全新阶段。

揭牌仪式。陈尾娇摄

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提高国民整体素质的奠基工程。据介绍,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满足社会、家长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美兰区将实施公办幼儿园建设工程列为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截至今年秋季,美兰区内已建设40家公办园,学前教育事业实现跨越式突破,有效缓解了学前教育办学水平滞后和幼儿入园难的瓶颈。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