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2020年海口市中学生篮球联赛在海南华侨中学圆满落下帷幕。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2020年海口市中学生篮球联赛闭幕 海口第一中学获女子组两项冠军


发布日期:2020-10-22 15:00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陈望     编辑:韩江盈

10月21日,2020年海口市中学生篮球联赛在海南华侨中学圆满落下帷幕。经过10天激烈角逐,海口市第一中学成为最大赢家,获得高中女子组和初中女子组第一名,海南华侨中学摘得高中男子组第一名。

海南华侨中学获得2020年海口市中学生篮球联赛高中男子组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有来自海口市各中学、市直属中职学校的60支参赛队共7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时间从10月12日至10月21日,决出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四个组别冠军,比赛对各组别前八名进行奖励。

2020年海口市中学生篮球联赛高中男子组的决赛。

经过10天激烈角逐,高中男子组决赛在海口市第一中学与海南华侨中学之间展开,海南华侨中学获得第一名。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一名。海口市第一中学包揽了本届比赛女子初中组、高中组两个冠军,在两个组别中连续三年获得冠军。

海口市第一中学获得2020年海口市中学生篮球联赛高中女子组冠军。

闭幕式现场,赛事组委会给各组别前八名进行颁奖。同时,还评出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以及特殊贡献奖。

2020年海口市中学生篮球联赛高中男子组的决赛。

据了解,近几年,海口市教育局有关部门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大力推动校园体育运动开展,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2017年至今,海口市中学生篮球赛连续举办,不仅为校园体育提供了竞技台,也为各参赛学校提供了展示全面教育的舞台。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了校园篮球竞赛水平,对加强海口市青少年学生体育锻炼,进一步推广校园篮球具有积极的意义。

本次比赛由海口市教育局主办,海南华侨中学承办。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