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秀英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诈骗案,一幼儿园园长以帮办升学为由收“办事费”,诈骗多名家长,涉案金额达59.9万元。目前警方通过侦查已追回部分赃款,并抓获3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舆情报告>

交“办事费”保证入学 海口一幼儿园25名家长被骗59.9万元


发布日期:2020-09-24 09:33     来源:海口网     作者:朱晓欣     编辑:余冰月

警方立案侦查 追回部分赃款并抓捕3名涉案嫌疑人

9月16日,秀英派出所对此进行侦查,并于当日下午将此案移送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刑警大队侦办。

犯罪嫌疑人卓某。(警方供图)

秀英分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警官王耀文告诉海口网记者,据侦查,25名家长所交费用共计59.9万元。其中,卓某自行收取“办事费”4万余元,其余的钱交给操办事情的“陈主任”和“王秘书”分摊。

据了解,在8月底时,“陈主任”曾拿出一份入学名单给卓某,让卓某拿给家长看,但后面证明这份名单是“陈主任”杜撰出来的假名单。9月10日下午,家长们发现小孩上不了学,便找到卓某讨要说辞。部分家长在卓某的带领下,来到海口某茶艺馆见到“陈主任”,当时“陈主任”还带着一名自称为教育局某位领导秘书的“王秘书”。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