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抽烟、多喝热水、少喝茶,会睡不着”“希望您减肥成功,不要熬夜追剧”……9月9日,教师节前夕,海口第十中学开展“老师,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学生在留言板上暖心留言祝福老师。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要闻>

“少熬夜 少抽烟 少生气” 海口第十中学学生暖心留言祝福老师


发布日期:2020-09-10 15:00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9月9日消息(记者伍凤妹 摄影报道)“少抽烟、多喝热水、少喝茶,会睡不着”“希望您减肥成功,不要熬夜追剧”……9月9日,教师节前夕,海口第十中学开展“老师,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学生在留言板上暖心留言祝福老师。

学生在留言板前写留言。伍凤妹 摄

在该校教学楼一楼大厅,留言板上贴满了同学们对老师的祝福。有祝福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的,有劝导老师少熬夜、少抽烟、少生气、少吃零食的,有祝愿老师多生贵子的,还有让老师少布置作业的……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