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记者走访发现,海口街头一些文具店、玩具店依然有销售此类网红玩具。特别提醒家长,给孩子购买玩具一定要挑选安全有保障的。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舆情报告>

调查 | 多款网红玩具安全隐患大 海口部分街头商铺还有卖


发布日期:2020-09-10 08:43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王思懿

image.png

软轴乒乓球练习器。伍凤妹 摄

近日,以“快乐运动,预防近视”为宣传语的软轴乒乓球练习器成为不少家长的“带娃神器”。在博爱南路的一家店铺内,店主告诉记者,售价35元的轴乒乓球练习器是今年的火爆品之一。在疫情防控期间,很多家长花费心思,想让孩子在锻炼的同时,还可以打发时间。以运动和防近视为噱头进行宣传的软轴乒乓球练习器成为多数家长的选择。

image.png

软轴乒乓球练习器的底座和球拍。伍凤妹 摄

店铺店主介绍,软轴乒乓球的玩法是先将底盘固定粘贴在地板上,再通过一根软钢线支立起乒乓球,支持一至二人练习乒乓球。该款产品侧面注明了“本产品适合10岁以上儿童”“本产品内含小球,可能产生窒息危险,不适合3岁以下儿童使用”“打乒乓球时不可挑打乒乓球底部和支撑杆连接处(易造成乒乓球连接管脱落)”等注意事项。“任何玩具都具有不可预估的风险,建议父母尽量花时间陪同孩子玩耍。”店主提醒。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