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海南省农垦第二小学迎来了返校报到学生。海口网记者注意到,在学生报到前,该校教师做足了准备工作,仔细检查每一本暑假作业。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开学报到日 海口小学老师这样做好准备工作[组图]


发布日期:2020-09-06 14:15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9月6日消息(记者伍凤妹 摄影报道)6日,海南省农垦第二小学(下文称省农垦二小)迎来了返校报到学生。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注意到,在学生报到前,该校教师做足了准备工作,仔细检查每一本暑假作业。

家长和学生在查看班级分布图。伍凤妹 摄

image.png

老师在检查暑假作业。伍凤妹 摄

“漏一个标点符号,在考试里要被扣0.5分,所以平日写作业时就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学生报到前,省农垦二小老师王果认真检查孩子们递交的每一本暑假作业,连一个漏写的标点符号都揪出来了。此外,发现未完成的作业,她会现场指出,并和家长、学生沟通。“同学们无论完成什么作业都要认真,如果是考试时空着,就得不偿失了!”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