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海口市龙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布关于第一批区级社会组织(民办学校类)2019年度综合年度核验不合格结论的通报。要求包括海口兰亭流动人口子弟小学、海口扬帆小学2所民办中小学校以及华侨公寓幼儿园等22所民办幼儿园,综合年度核验不合格的单位,三个月内进行整改。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海口龙华区这24所不合格民办中小学、幼儿园限期整改


发布日期:2020-08-12 11:09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8月12日消息(记者李万内)日前,海口市龙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布关于第一批区级社会组织(民办学校类)2019年度综合年度核验不合格结论的通报。要求包括海口兰亭流动人口子弟小学、海口扬帆小学2所民办中小学校以及华侨公寓幼儿园等22所民办幼儿园,综合年度核验不合格的单位,三个月内进行整改。

据介绍,为依法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该局对龙华区民办学校(含民办中小学校、幼儿园、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开展2019年度综合年度核验工作。经审查,下列民办学校实际已无办学行为6个月以上或无办学场地,年度核验实行一票否决制,直接核定为“不合格”。

第一批2019年度综合年度核验不合格的单位通报如下:

一、不合格的民办中小学校(2所)

海口兰亭流动人口子弟小学、海口扬帆小学。

二、不合格的民办幼儿园(22所)

海口华侨公寓幼儿园、海口龙华小金鹿幼儿园、海口市创新幼儿园、海口市繁星幼儿学园、海口市欢欢幼儿园、海口市龙华区大拇指幼儿园、海口市龙华区居仁坊幼儿园、海口市龙华区小红花幼儿园、海口市坡博幼儿园、海口市启迪幼儿园、海口市社区实验幼儿园、海口市温馨幼儿园、海口市小金龙幼儿园、海口市新苗幼儿园、海口市兴华幼儿园、海口思思幼儿园、海口协和金盘幼儿园、海口市小黑牛幼儿园、海口欣雅幼儿园有限公司、海口军安花苑幼儿园、海南昌茂花园幼儿园、海口市科之睿幼儿园有限责任公司。

龙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要求,对于以上综合年度核验不合格的单位,三个月内进行整改,未按期整改的,于2020年11月30日前到龙华区政府服务中心办理民办学校(幼儿园)终止手续。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