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8月6日24时,海口市2020年义务教育民办学校网上报名结束。据统计,全市民办学校网上报名人数均未超过该校招生计划数。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家长 申请海口民办学校学位者需于8月16日前到校报名注册


发布日期:2020-08-11 19:19     来源:海口网     作者:伍凤妹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8月11日消息(记者伍凤妹)11日,海口网记者从海口市教育局获悉,截至8月6日24时,海口市2020年义务教育民办学校网上报名结束。据统计,全市民办学校网上报名人数均未超过该校招生计划数。

据了解,根据《2020年海口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民办学校网上报名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时,应全部录取报名学生。

需要注意的是,网上申请民办学校学位的家长需在8月16日前(具体日期以学校通知为准)到学校办理新生报名注册手续。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可继续招生。家长可拔打相关民办学校招生咨询电话或到学校现场具体咨询。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