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在海口哈罗学校即将迎来全面验收之际,哈罗国际教育集团特派代表——哈罗国际上海校区总校长暨英国私立学校监督机构(Independent School Inspectorate,以下简称“ISI”)全球唯一在职校长督查官Mr. Charles Ellison来到校区进行现场巡检。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海口哈罗学校将于9月7日开学[组图]


发布日期:2020-08-10 11:08     来源: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邵阳     编辑:赵泽辉

航拍海口哈罗学校。邵阳 摄

海口网8月9日消息(记者卢海浪 邵阳 摄影报道)8月9日,在海口哈罗学校即将迎来全面验收之际,哈罗国际教育集团特派代表——哈罗国际上海校区总校长暨英国私立学校监督机构(Independent School Inspectorate,以下简称“ISI”)全球唯一在职校长督查官Mr. Charles Ellison来到校区进行现场巡检。经过严格、全面的验收检查后,确认海口哈罗学校的建筑达到哈罗专业的安全标准,并具备对外开放的条件。

海口哈罗学校的建筑达到哈罗专业的安全标准。邵阳 摄

哈罗国际的验收标准结合了英国私立学校监督机构(ISI)、英国海外学校两个国际通用的学校规范标准框架,以及哈罗自身教育标准进行制定,其验收内容分为9个领域,总计数百项。Ellison结合哈罗验收标准及多年的实际运营经验,以学生日常行动习惯及学习习惯为出发点,对学校接送、校园安全、卫生检疫、空气质量、校园环境建设等进行了逐一询问并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海口哈罗学校。邵阳 摄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