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口市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马上就要开始。按照往年的安排,海口城区公立幼儿园实施摇号招生。今年,海口通过新建公办园、民办幼儿园转公办等方式,让海口幼儿进入公办园就读的几率大大增加,也增加了家长们送孩子上公办园的信心。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舆情报告>

海口公办幼儿园可否摇号占位?​教育局回应


发布日期:2020-07-25 12:13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计思佳     编辑:余冰月

2020年海口市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马上就要开始。按照往年的安排,海口城区公立幼儿园实施摇号招生。今年,海口通过新建公办园、民办幼儿园转公办等方式,让海口幼儿进入公办园就读的几率大大增加,也增加了家长们送孩子上公办园的信心。但近期,有不少家长咨询,因新冠肺炎疫情没有完全结束,还不能完全放心把幼儿特别是3岁左右的小班孩子送到幼儿园。若今年秋季开学前,在公办园摇号抽中了,能否先预留位置,等后面疫情得到彻底控制再送孩子去上学。

对此,海口市教育局基教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海口的公办幼儿园招生方案尚未公布。按照往年的要求,摇号抽中公办园学位后必须按照要求进行资格审核、注册,否则视为放弃资格,不允许摇号提前占用公办园位置。对于摇号抽中开学却不去的,由后补儿童替代。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