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公布,海口市海瑞学校入选。23日下午,一节生动的科普课在海口海瑞学校科技馆内进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将人工智能汽车模块程序搭建好,并成功发出警报声。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教育融媒

海口网

海口网

你当前的位置: 教育新闻速递>

人工智能让教育更生动 海口海瑞学校创“多彩”科普特色课程


发布日期:2020-07-25 11:44     来源:海口网     作者:李万内 刘伟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7月23日消息(记者李万内 特约记者刘伟 摄影报道)日前,“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公布,海口市海瑞学校入选。23日下午,一节生动的科普课在海口海瑞学校科技馆内进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将人工智能汽车模块程序搭建好,并成功发出警报声。据悉,这是该校在推进科普教育中的特色教学,旨在打造科普教育新高地。

编程老师为学生讲解实操知识。李万内 摄

海瑞学校里的科学元素。李万内 摄

当天,记者在海瑞学校随处可见科学装扮元素,如墙上贴着“科学点燃人生 知识成就未来”等标语以及航天、行星等图标。科技馆内,30余名小学生在编程老师的带领下,用编程软件模拟交通路口(十字路口)红绿灯时,人工智能汽车的控制功能。

权威发布 更多>>
舆情报告 更多>>
品牌活动 更多>>
作文园地 更多>>
魅力校园 更多>>